蜜枣派

养你这件小事 by九云歌

文案

影帝的手机被强制安装了一款“精灵养成”游戏,怀疑是病毒,要卸载!!!(╰_╯)#


重生在游戏里面的软萌星际小王子,软软糯糯:“不……不要……我……我吃很少,不要卸载我好不好?”(ó﹏ò?)


被萌到差点吐血强装淡定的影帝:…… ( ̄TT ̄)鼻血


从此以后影帝的生活:买买买买买买~养我的小可爱~(≧ω≦)


食用须知

1、受很弱!!!是个傻子(星际空间平均智商200所以……补充:到了地球也不聪明,真的!)傻白甜,逻辑废。

2、受前期在手机游戏里面,后期会以实体的形象出现

3、1V1,HE ,且所有善良的人都有一个温暖的结局


内容标签: 幻想空间 情有独钟 系统 甜文 


一句话简介:影帝养了一只小可爱! 


字数:30.06万


简评:可可爱爱的文,没什么雷点,小到可以忽略的玻璃渣。话说我之前还看过桌宠的、泡面小人的、sd娃娃的.....然鹅都忘记了,有人知道或者推荐类似的吗?
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489509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